炎亞綸14日出席代言見面會,自他主持選秀節目出道的吳承恩、董哲瑋、許傑銘、林裕城、陳柏安5位成員提前替他慶生,陪伴成長的「小孩們」獻上驚喜,會不會想生一個?他直說看別人養小孩滿辛苦的,友人有了小孩後幾乎約不出門,導致自己有點害怕,「沒有特別覺得要把我(的基因)延續出來。」

20日迎來36歲生日,他認為每年都要有所成長,未必是順遂、開心,但和昔日必須活得不一樣,感情狀態也不一樣嗎?他笑笑說還是單身,開出「願意陪我同甘共苦」的條件請託眾人牽線,生日會和朋友聚會吃飯, 直喊:「希望不要再有紅布條,我已經忍耐到極限了。」

甫獲金鐘肯定的他代言不斷,包含保養品、面膜、纖體產品等共6支在身,酬勞破千萬。而他自豪體力過人,被主持人夏和熙拱去「全明星運動會」,夏還說江連輸2季,點名他接棒擔任第4季領隊,炎亞綸坦言:「小傑是我粉絲,他說有關注我的作品。」只是擔心參賽會過度投入,「我怕受傷,膝蓋需要定期保養、打自體蛋白。不過我眼力滿好的,對射擊類的很有自信。」

選秀男團成員陳柏安(左起)、董哲瑋、吳承恩、許傑銘、林裕城驚喜替炎亞綸提前慶生。...
選秀男團成員陳柏安(左起)、董哲瑋、吳承恩、許傑銘、林裕城驚喜替炎亞綸提前慶生。圖/Bblab苾萊寶提供

圖/Bblab苾萊寶提供
圖/Bblab苾萊寶提供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汪小菲社群平台「兩個動作」 再被爆與大S離婚
▪ 王泉仁想再婚麻衣宣示正宮主權 「絕不能離婚」原因曝光
▪ 國民阿嬤被盯上借錢!陳淑芳不忍了公布「獎金取消」真相
▪ 林美秀遭網友辱罵「畜生」 老公護妻公開私訊反擊
▪ 女神宋智孝出道20年激短髮型曝光!突剪短自豪「真帥」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890152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ertrudnaog 的頭像
    gertrudnaog

    貪多嚼不爛